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我爱你--周顺龙

也许我昨天买了SUNBL0CK心想不如想替哥哥~
准备出门的东西。
首先帮哥哥折好衣服放进书包~水壶也不例外。
之后
看看我哥的钱包是否有钱~以及处理钱包里的杂单~
因为我哥哥太随和了~总是让人当菜头。
可是我我无意见发现。
我哥哥竟然又吸烟了~
我不敢劝哥不吸烟。唯有~写下小字条~夹在烟盒里。

不久我哥哥~起身了。
他竟然不感激我准备的一切。
甚至讽刺我~。
我转身走向厕所~把门关上~。
就算我忍~我的眼泪还是从眼眶中流出。
我哥就在这时候就出门了~

心想为何替你做事~却得不到你的感激~反而被骂?

十分钟后~电话响起~
我哥哥~打来~
他问我~烟盒的小纸条是你留~?
我说是~
xxxxxxxx(秘密)
关电话前~他说了~一句话~
刚才~我睡醒~所以就........
你在气?

我回答~没了^^


哥哥~虽然我们很少交谈~但兄弟情~怎样都斩不断~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