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开心~~或许~~~太现实??


今年桃花运蛮好的~~在FB里上网时也有几位女生~~会在你的INBOX里留言~~我可以认识你吗?我可以了解你吗?
在朋友圈子里~~有几年不见的朋友见面后~~联系了不久就说喜欢上你了~~~可以继续交往??
昨天喝茶的朋友~~她们说我帅气了很多~~不怪的有女生倒追你啦~~
当我听到这些后我是否应该觉得开心??
开心的理由是~~我真的变帅了吗?~~但假如有一天你还是老样子~~不算是帅哥~~你们对我的爱还是一样吗?
就好像童话世界里的美女与野兽~~
不管男是多么的丑陋~~美女还是紧紧抓着野兽的手用不放开~~
你们可以别那么肤浅吗?看外表而已? 我要的是内涵~~你们感动不了我。。~~反而觉得你们太现实了~~~!!!
对不起,因不能接受你的爱~~~但我们依然还是朋友~~…………^^
其实没有爱情的生活~~也满幸福~~有家人~~有adrian与我的group 成员也不错~~^^
幸福~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