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我与笨瓜第一次的不爽~~


在12月30日~晚上8时半左右~我们还是像往常的msn 聊天问好~~虽然不见面但我自以为觉得我和他的兄弟情很牢固~~~!就在今天我终于第一次和他吵了~~!理由?是我与我比较要好的学生约出去~~但无法迁(时间)所以把这话题告诉他(笨瓜)。他尽然说不管他的事~~因他没有分出~~!然后我边说不是不叫你因我知道你家人是管教很严~无法抽空与我们的聚一聚。其实我是无法告诉他因我们的一群朋友里面!因他时常都不能与我们所以他们也逐渐忘了他!!
难道我不想见他?难道我不把他放在心里~? 他误解了~~
他还记得我是通过他(笨瓜)才与现在我这一班学生的关系要好吗?
他不开心时~~我会安慰~~!上网时会查阅他的主页~因我知道,我与他相处时间最少了!惟有在网上注意他的状况!刚他的一句话把我整个人给打倒了!笨瓜:u dun think u knw many of me!!!!(类似这类话) !那一刻我才反省是否我真的是不了解他? 是否我的关心换来是绝情?
我不多想了~~因经过沈傻子的那件事后~~我怕了!
原来我根本不了解他~~可能他就是把我当成是消耗时间的大哥哥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