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
不知为何突然有种感觉想把我一整年所发生的一切摘录下来~~
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~~已是十时了~~再过两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~~!!
这一年里我过的如何?
这一年里是否白过?
这一年里你要的东西得心应手吗?
当我要跨进新的一年之前我回首看看~~~
原来我今年的运气是不错的~~~朋友和学生都很支持我~~甚至家长也是这样~~~^^
最重要是我在教学上也得心应手~~~只可惜~~我无法再教育界继续培养下一代的学生了~~真是百般的不舍~~TOY WONG、流浪狗、文祥、3B班得学生等等~~
*第一次为学生做video clip 当生日礼物-温以婷
*3B的感动真的叫我无法忘怀~~~
*教师节礼物超多的,都不知放那好~~^^还有fat guy 与我中了熨斗一个噢!!
>*我与王伟俊~~的关系更要好了~~当我们去一日游后~~~也在那时笨瓜就这样取了~~~^^
*毕业旅行~~~我与GAVIN、宏阳、大象、yu nen nen 、阿 man和FAT guy 的关系就这样打稳了~~我们在短短的四天三夜都一起闲逛、下雨时在大排档淋雨吃东西、在购物逛场找对方~~~、晚上不管多累都会聊天~~!!
*大象-我的生命中的弟弟出现了~~因他真的是我的“守护神~~”起初虽然他在我的身边盘绕但我却不把他当成一回事~~但是每当我有时需要帮忙时~~他却会在我身边帮我~~~!!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~恳亲晚会当晚~~他尽然陪我管交通几个小时~~一点怨言也不出~~!!虽然这是小举动但却打动了我!
*UPSR成绩放榜~~他们拿成绩时~~我的心跳尽然跳得非常快~~原因就是不知我在乎的小瓜考得如何??
*第一天居住在AH MAN的家~~吃喝玩乐~~爽噢~~
*生日的时候有我一班的小瓜替我庆生~~~真的很感动~~真的~~希望~~年年都会这样~~^^
*生病时的到好多人的关心与支持~~~(惜福)
虽然还是有不愉快的发生~~但我的脑海只会停留在美好的一幕~~ !!
好啦~~我不写了~~我是时候跨进2011年的界限了~~~
加油哦!~~顺财~~ADRIAN~~四叶草^^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我与笨瓜第一次的不爽~~


在12月30日~晚上8时半左右~我们还是像往常的msn 聊天问好~~虽然不见面但我自以为觉得我和他的兄弟情很牢固~~~!就在今天我终于第一次和他吵了~~!理由?是我与我比较要好的学生约出去~~但无法迁(时间)所以把这话题告诉他(笨瓜)。他尽然说不管他的事~~因他没有分出~~!然后我边说不是不叫你因我知道你家人是管教很严~无法抽空与我们的聚一聚。其实我是无法告诉他因我们的一群朋友里面!因他时常都不能与我们所以他们也逐渐忘了他!!
难道我不想见他?难道我不把他放在心里~? 他误解了~~
他还记得我是通过他(笨瓜)才与现在我这一班学生的关系要好吗?
他不开心时~~我会安慰~~!上网时会查阅他的主页~因我知道,我与他相处时间最少了!惟有在网上注意他的状况!刚他的一句话把我整个人给打倒了!笨瓜:u dun think u knw many of me!!!!(类似这类话) !那一刻我才反省是否我真的是不了解他? 是否我的关心换来是绝情?
我不多想了~~因经过沈傻子的那件事后~~我怕了!
原来我根本不了解他~~可能他就是把我当成是消耗时间的大哥哥吧~~~

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谢谢啦~~~~KOO ying YIng ( 小牛妹)

我的新BLOG开了咯~~
为何用新BLOG〉〉?
我不想在用那久的BLOG啦~~因在那里有曾经伤我透顶的回忆~~
想删除~~~却又不舍不如开个新的~~~2010年快过去了~~~
我一定要活得比之前好咯~~~~^^


牛妹谢啦~~~~…………^^